close

老媽跟媽祖不知在說啥咪悄悄話 ^^"


要幫我照漂亮一點唷~~~

從沒忘記老媽住院時答應她的承諾   只要老媽她出院後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  農曆的3月19北港媽祖遶境  我一定會陪她去

在南下的前一天哥來電問說幾點要回來??  老媽好興奮也好期待...所以囉~~我怎麼能讓媽媽失望 ^^"

這趟北港之旅 很值得~~因為媽媽好快樂  好快樂  陪著媽媽追隨著媽祖的出巡  感受到不一樣的體會

心想假如我錯過了這次   我還會有機會嗎??  這陣子有一段話一直在我腦中迴繞  "是今天先到 ?? 明天先到?? 還是無常先到??

午夜12點獨自一個人再次跟隨媽祖的隊伍出巡~~感恩也感動.....靜靜的跟在媽祖鑾轎後面  這是生平第一次 

雖然哥說我很無聊= ="    但我不介意  因為我想走  想為我的媽媽祈福   所以從深夜走到清晨直到媽祖入廟安座一點都不覺得累...

只要媽媽妳快樂     我也會很快樂^o^"

感恩老天給我這次機會   讓我可以帶給老媽這麼多的快樂  我的心是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