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下了場大雨  吵醒了睡夢中的我    想再入睡卻輾轉難以成眠了~"~

乾脆努力爬了起來帶媽媽去市場    能再陪媽媽去逛街是幸福的

能再帶媽媽去旅行更是種幸福^^"

雨停了.....但整個早上的天空灰濛濛的    南風吹的我懶洋洋的(舒服)

明天我就要帶媽媽去旅行了       花蓮一直是她想去的地方

此行實現了她的夢  也是我的夢(最簡單平凡的夢)

她身體因為糖尿病的緣故越來越不好了   所以我很珍惜陪在她身邊的每一天

想不到  因為婚姻的結束反而能讓我有機會再留在媽媽的身邊 !!  

該感謝他..........不是嗎??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捨得    捨得     有捨就會有得    老天爺並沒有虧待我

             去三天      要抱我的       要耐點性子等喔^o^~~~

                    乖乖排好隊等我回來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