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以來 所有的思緒如同連日來的低溫  彷彿冰凍了起來

朋友總是問我 最近好嗎?? 都沒看妳敲近日來的心情點滴??

有事要說喔....不要一個人悶在心裡!!

我....並沒有悶!!  只是保持一顆平靜的心   放空自己  也不再談感情

剩下10天要開庭了   放空自己  只為了打一場戰   希望是一場勝戰

前些日子去廟裡拜觀世音菩薩    去跟菩薩說說話

跟菩薩求了隻籤...   

""一年作事急如飛      君爾寬心莫遲疑

貴人選在千里外     音信月中漸漸知""

呵呵~~~慈悲的菩薩   一直都懂我   希望我把心定下來

意志要堅定   才可打贏這場戰  

也希望能夠順利申請到保護令  爭取到監護權  

唯有把所有思緒都冰凍    心才不會那麼痛

每天都反覆著告訴自己    相信自己   相信我可以

貴人.....自己也可以是自己的貴人唷!!

所以囉~~~妳(你)們別為我擔心了唷^_^

 

2007/02/04 2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