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今天已經是年初三了,今年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過年,但是也沒閒著 因為要上班還有加上代同事的班,所以要從年初一上到初七才有休假 除了有加倍的加班費 更因不想在過年期間一個人面對空蕩蕩的家!!

在過年前開了庭 再次面對了"牠"那無恥的嘴臉   整個心裡只有一個感覺....噁心  這次開庭是為了保護令幸好是位女法官 原本還擔心如果法官是個男的 會不會有太多的大男人主義的主觀意識作祟    怕會拿不到孩子的保護令....當法官問 "牠" 打孩子身體時可有造成傷害  "牠"竟然大言不慚回答法官說:沒有~~頂多會痛而已......

在整個開庭答訊的過程中  終究情緒還是再度崩潰  淚灑庭內數次....... 而"牠"竟然還能皮笑肉不笑的回答法官所有的問題 當我兩眼冷冷看牠時 心裡os無數次~~眼前這個冷血的男人  我怎會白癡到傻傻為牠付出了我17年的青春???????

開庭到最後法官作了個總結   神色很難看的訓誡了牠一頓   也給了我一個答案  同意核發保護令給我 並要牠做心理輔導(因為這是我的要求)  這次開庭總算往孩子的監護權又邁前了一步   唉..............

這些天努力的讓自己忙碌於工作中  只因不想再去想起牠    只有更加篤定的告訴自己  牠扎的我越痛   只會更加速我的決心    這就是.....我!!

開完庭隔天再次接到孩子的電話   孩子:媽媽~妳知道嗎??爸爸剪我們的頭髮  牠說要去驗DNA   牠說我們可能都不是牠親生的.........    我笑笑的告訴孩子:當然   妳們怎麼會是牠親生的  牠<----怎麼跟人比   就讓牠去驗吧   別怕!!

與孩子通完話後 一個人又哭了好久~~~好久  心痛的是 牠怎樣羞辱我沒關係  怎麼能說這樣的話傷害孩子???  一個懷疑自己非孩子的親生父親的人  這樣病態的思想  怎堪為人父?????

這些天讓自己心情沉澱再沉澱  將所有無奈,不捨之心化為堅強意志  決心再次打官司改定堅護權 讓孩子再度重回我的懷抱!!  這不但是我的權利  更是我的義務  因為我的名字是---母親!!

至於牠自己種下的~~因    我會更加好好活著看老天爺如何懲治牠   天作孽尤可為   自作孽不可活!!

從開部落格至今   休息了好些天   我並沒有失蹤   也沒事  呵呵~~都請放心唷^^"    我也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   也關心我的開庭   所以決定上來敲敲這些日子的一些事  這也是我人生的另一段心情記錄!!

放心啦~~~  關關難關   關關過   勇者無懼  對呗???   

 

2007/02/20 2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