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是怎麼了??

心始終無法平靜   心煩意亂 更心亂如麻

今天在公司和回家的路上 淚流了一次又一次...

今天的我變的膽小了   懦弱了   無措了

是什麼再度擊潰了我??    別問我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只是想哭  想痛哭一場  大哭一場    

或許就只是這樣     只是這樣而已   可怎麼心會這麼樣的痛...

也或許是自己又再為難自己   開了電腦看了許許多多的文章

也去別人的部落格看了許多陌生人的故事

心還是亂如麻....是我太急了嗎??是我太貪了嗎??

接踵而來的事  許多原本說定了的事 都起了變化...

讓我挫折了 也變的膽小了...

自己無數次跟自己心靈對話   人心...人心難測

人心....該怎麼相信人心???

知道自己又再度迷失了....知道自己又再度陷入莫名的悲傷情緒 

曾經信誓但但的保證  如今已成可笑的謊言....

告訴我.................怎麼相信人心

靜靜的看著菩薩的法相   祂依舊笑而不語

那好吧....就祈求菩薩您 給我相信人心的勇氣

"願"   "力"   有願就會有力.....對嗎??       

ok    情緒是一時的    悲傷終究也會過去

只有過不去的事情   沒有過不去的心情

放聲痛哭後  不許自己再為難了自己...

就這樣約定  這樣約定!!

 

2007/05/11 2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