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我真的是很傻...傻得很可悲!!

原以為我所做的一切是對的!!不管別人笑我傻  說我呆  罵我笨!!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一直都太單純了  把人心想得太單純了.......

為什麼????????    今天一直不斷的問自己為什麼??????

人心又再一次把我擊倒了!!或許一直都是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這段日子以來我總想做好我該做的事這就夠了    但..........

想不到我婆婆竟是這麼樣的可怕!!這段日子陪她走了很多醫院

只想她的身體能早日康復!!不多想其他    做就對了!!

我如今身心俱疲.......真的是累了    累了!!

她在"牠"的面前竟然跟她那寶貝兒子一起數落我抱怨我的不是.....

她在我面前又說的如此激動的抱怨她兒子對她的不孝.........

她(婆婆).........真的讓我怕了!!

她也再一次跟"牠"擊倒了我........

身心俱疲的我無力再無力

為什麼??人心可以變得如此可怕???

一路走來並不後悔對婆婆的付出    只是那種挫折感不是我所能承受

我真傻........傻到可悲    好想什麼都不管馬上離開這裡

但我.........做不到!!孩子好多事我都還沒有安排好

自找的    都是自找的      傻到可悲 (我又失敗了)

 

2006/06/20 2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