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終於將要過去了.......今天心中有著無限傷感!!今年是我第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

剛剛電話那頭傳來孩子的哭泣聲.......哭的都泣不成聲了!!   哭訴著種種的委曲....

心也隨著哭泣聲都碎了    碎了.......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孩子  對不起.........

我不該給了你這樣的父親讓你獨自承受這麼多無情的咒罵.......

敲不下一個字頓足了許久     終於    終於12點了  父親節過了........

過去了   都過去了......孩子  我相信所有的風雨終究都會過去  妳要勇敢   好嗎??

成長的過程雖然很痛  很痛   但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雖然目前我們無法在一起).....

你要記住   妳笑我陪妳笑      妳哭我也陪妳哭     好嗎??

妳有難過悲傷的權利    大哭過後  把眼淚擦擦    堅強勇敢站起來   往前看 不要再回首

你的哭聲把我的心都哭碎了.....但沒關係   哭吧!!  我陪妳...........

 

2006/08/09 0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