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去年的此時   我是痛苦的.......

在過去我為了一段感情   我曾經堅信不移的感情

在過去我為了一段婚姻   我曾經以為可以相守到老的婚姻

在過去我為了一段感情一段婚姻     沒有了我自己

我哀痛欲絕.......我啞口無言.........

因為這是我所選擇的婚姻

這段帶給我滿身傷痕的婚姻   如今.......

我選擇結束它.....這也是我自己所選擇的

孩子告訴我:   媽媽   爸爸不愛你   我們愛你

爸爸不疼妳     我們疼妳     現在妳失去了一個家

將來我們一定會還給妳一個家.......

這些話.........讓我哭的久久不能自己!!

 

這些話..........就是給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

而我給了我的母親什麼母親節禮物呢???

我至今還沒有勇氣告訴她.......我的婚姻

等過了明天吧!!   誰知明天又會是怎樣呢???

 

2006/05/13 2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