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女兒是阿爸前世的情人   那兒子就是媽咪前世的愛人

一個月了.....終於按倷不住思念之情    回去彰化一趟看孩子

經過一個月再度踏入那個地方    心很浮動    很焦慮不安

約了孩子吃了午餐   但他的話不多   想說的話好像很多很多卻又怕我擔心

總是欲言又止的   內心滿滿的心疼與不捨..........

坐了一下午  把孩子好好看個夠!!   但孩子似乎不懂我眼裡的依戀

在回程的途中   眼淚飆了無數次   管它的   要看就去看   管旁人怎麼看我

我就是愛哭  就是想哭   怎樣~"~

心底深處又痛的糾在一起     好痛..........

路上想很多   雖然這段日子看開很多事了  

但我不是聖人   我只是個平凡的女人    平凡的母親.........

為什麼我總是留不住我身邊的人.......    為什麼我愛的人都離我那麼遠........

緣份     真的是緣份嗎???    情深緣淺    情深緣淺..........

天知道    我有多麼捨不得      多麼的放不下...........

老天爺到底在跟我開什麼玩笑???????      

 

2006/08/26 1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