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晚  心情平復了許多   昨天過的很沮喪 面對的事很多.....

昨天是爸爸去世滿一年的日子   因為上班假難請的緣故   無法在家

昨天為了孩子  再次逼自己去面對孩子的父親   不想聽到牠的聲音

選擇了傳簡訊告訴牠    痛恨牠總是一再用無情的言語去傷害孩子

孩子在電話中哭訴著泣不成聲....(要牠多愛孩子一點  告訴牠...

你沒有資格說你不要養育孩子   外遇這條路也是你所選)

牠竟然大言不慚的回我簡訊:(孩子我愛怎麼教   關妳鳥事   妳不爽就去告我阿)

心............痛了好久好久!!

公司又出了一堆狀況   所有的不如意  都在昨天一股惱都發生了....

往事歷歷在目    如同跑馬燈   想逃逃不了.........

去年此時的痛不欲生      此刻的心灰意冷.......

承擔太多的壓力    家...公司....同事.....有苦不能言

但今天冷靜了一天   告訴自己    我雖然不是最好的    但我也不是最壞的

做個生命的勇者    不許當逃兵  都會過去的   

沒有理由與藉口    放棄了自己     再度給自己勇氣   為了孩子  更為了自己......

沒有什麼過不去      沒有什麼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