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12點了....算7號了

努力了好久...終於今天要開庭了

內心有很大的不安....怕天不從我願

這幾天去了趟旅行  卻還是沒把心帶出門.....

整個人好像個遊魂   漂漂蕩蕩...

離婚也滿一年了    往事歷歷

之前還都很支持我的   如今為了自己的私心

選擇背棄我   忽然一面倒反悔支持起牠來了.......

這就是  人心嗎???

不想睡  想敲敲此刻種種複雜的心情!!

心裡無數次問自己....

我這段日子的努力會白費嗎??   會成泡影幻滅嗎??

我能有好運氣嗎???   

我能爭取回我曾失去過的嗎???

害怕自己  福氣不夠   運氣不夠.....

事到如今  只有相信律師    相信自己

但..........................................................

還是真的好怕    好怕

怕失敗   一旦失敗    我有勇氣面對失敗嗎??

或許  不該這樣懷疑自己   

老天爺阿~~~~~

祢     會還給我嗎??

祢    可有看到我的努力???

祢    看見了嗎???

這是個沒人能給我的解答......

今夜      肯定 一夜難眠了...............

 

2007/06/07 0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