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夢境   牽引著我走向祢

一份相思   日夜不停想念祢

一種相愛   讓我明白了 心之所繫  緣來是祢

雖然2010年與祢相遇在一場夢境  但我卻不認識祢 只好瘋狂的在網路世界中找尋祢的足跡
 為了想要更認識祢 親近祢

告假三天在祢去北港進香的路途中找尋祢的蹤跡      並與祢許下了來年的"心約定"!!
 
好快...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已經來到了2011年了!!   這一年來每當孩子思念祢的心一起   總是喜歡攜帶一束百合花回到家(拱天宮)與祢談心
 
一個"心約定" 一份堅定的信念要再度與祢參加北港徒步進香之旅   在祢慈悲的導引因緣下  今年多了一個女孩與我同行

蓮帶著一顆為母祈福的心   表明要跟我一起參加白沙屯媽祖北港徒步進香!!      知道了今年南下北港進香又是一次的急行軍
 
我和蓮把握休假一起相約去綠園道練習 只為了做充分準備能與"阿婆"祢同行~~
 
忘不了那一日的傍晚時分 獨自一人走在那綠園道上  看著前方這樣一條看不到盡頭的路  彷彿好像如同自己的人生路...
 
就在難過失望的時候  剎那間突然深刻的感覺到熟悉的白沙屯媽祖鑾轎就在我身旁 
 陪伴著孤單的我在這綠園道上談心
 
這對我來說是份莫大的驚喜  因為祢的慈悲化現與陪伴    給了我更大的勇氣去愛祢    去學習領悟與靜待
 
請假的事並沒有我和蓮想像中來得順利   眼看著往北港進香的日子越來越近    焦慮的心也越顯得不安
 
找不到人代班怎麼辦?      滿腦子想的都是怎麼辦?        決定再度與蓮相約去趟拱天宮
 想問問祢可不可以? 行不行??
 
當我三個聖筊落下 心中自然是滿心的歡喜     但蓮一次又一次擲筊落下的都是..無
 
開始為她感到著急    決定不管了     我再度雙膝跪拜祈求"阿婆" 慈悲的祢能同意 
 
同意成全我和蓮的孝心 明白我們的心之所繫
 
縱使今年的路艱辛不好走 但我和蓮會感恩的一步一步好好走     向前走
 
擲筊的過程真的是高潮跌起 時而有 時而笑  更時而無 一次又一次揪著我和蓮的心
 
我不斷鼓勵蓮或許是媽祖婆在考驗妳唷!!
 
所以妳絕對不可以放棄...從蓮請示可不可以跟隨"阿婆"去北港進香 當三個聖筊落下同意   真的好高興!
 
但還找不到人代班怎麼辦?  蓮再度拿起筊請求"阿婆"幫忙安排  一個個落下的筊都是無    不同意還是不同意.....
 
看著淚水已在眼眶打轉的蓮  我所能做的就是陪她一起祈求"阿婆"同意 為她加油  就這樣半個多小時過去了  終於第一個聖筊.....
 
我和蓮笑了    屏息以待第二個聖筊的落下      第三個聖筊成全       我和蓮激動得差點相擁而泣 
 
心裡一個聲音不斷告訴祢..."謝謝祢的慈悲成全"
 
第一次走上西濱快速道路    心說不激動是騙人的     因為寒流的來臨     酷寒低溫    風雨交加 
 
身體又濕又冷 牽著蓮的手 告訴彼此    絕對不能放棄
 
心當然更沒有後悔    突然耳邊迴響著 "聖母心-媽祖緣"這首歌      當下明白了這又是次對我的考驗!!
 
明白了眼前這條路不但是條進香路! 更是我的人生路  痛一定是有的 也是必經的過程
 
 "歡喜做-甘願受" 那麼就讓它痛吧!!
 
放空自己  挑戰自己  告訴自己是幸福的!!    能成為聖母守護的孩子更是難得的福報!!
 
這一年來聖母的慈悲與愛     總在最適當的時機教化引導我虛心學習"心善慈悲"
 
 每當思緒慌亂無措時總會浮現出聖母慈悲的笑容
 
也告誡自己 不要慌 不要怕 靜待....靜待...隨順因緣!!
 
當我可以獨自一人面對過往種種困境之後   現在的我更有勇氣去面對未來
 
"心善慈悲"讓我學會了原諒 善解 善待 而成為一個快樂的人!
 
 感恩 知足 惜福 就能讓自己得到快樂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棒!!
 
因為聖母的愛  聖母的慈悲 那夢讓我回到了心之所繫的"家" 
 
 
讓我深深明白自己心之所繫在何處---緣來是祢!!
 
 
 

相信   沒有一種幸福的背後不站著一個曾經咬緊牙根的堅定靈魂
 
相信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作者:忘了   2011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