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第二度喜隨白沙屯媽祖進香南下回到我的故鄉北港....

3/8清晨一早打電話給老媽 :妳要乖乖在朝天宮廟裡面等我喔...一定要等我喔= ="

果然....老媽還是不乖  ".\ /."   

當到達朝天宮之時 她果然沒有在我與她約定的老地方等我

心急如焚的我穿梭在人群中跑進跑出的尋找.....

突然眼光一移......一 一"

她什麼時候跑到~~~~ 人群中了!!

哈哈!!   先來給我們蘇小姐偷拍一張 ^^"

 

 

痾.....老媽妳這位置....未免選的太好了吧??

我為了找妳....都被擠到門邊邊了呀!!

今年老媽第一次正式認識了白沙屯媽祖....心充滿歡喜!!

慈悲的聖母讓母親擁有了那一塊小小立足之地  一個最佳的視野

可以清楚的觀看到祢的容顏 你慈悲的笑容....

站在遠處的我 手中的相機按下一張又一張這珍貴的畫面

內心滿懷驚喜與感動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