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   是17年來第一次獨自一人的中秋節

    告訴自己  原諒自己  在今天這樣的日子   卻快樂不起來  

    今天孩子打電話告訴我   媽媽:我跟哥哥弟弟在一起烤肉喔

    我:嗯~~希望你們今天玩的快樂   

    第一次沒有陪伴在孩子身邊的中秋節   該高興的是孩子们沒有我在身邊也能快樂的過中秋

   往年中秋節最想念的是爸爸   總會捎來電話   我準備了好多烤肉的東西  帶孩子回來過節吧!!

   今年想著已離世的爸爸   也更加思念起孩子    每逢佳節倍思親阿~~~~

   不是放縱自己沉浸在悲傷的情緒裡     只是在這樣的日子   對自己的情緒無能為力

   下了班   洗好澡   開了電腦   房間只開了盞小燈   聽著音樂  還有遠方傳來的煙火聲

   但此刻外面世界的風花雪月並不適合我.........

    放心吧!!     節     過了     心情也會好些了     自己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情緒

   什麼時候會來    什麼時候該結束      就讓我再放縱自己的情緒一晚吧!!

 

2006/10/06 2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