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人在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了寂寞的感覺!很多人都以為寂寞是悲傷的給人帶來了太多的傷與痛。而我不赞成。寂寞給我異常的平静。生活總該有些波浪吧,但是我不喜歡。
       生活再怎樣,到最後還是不變的结局,没有誰可以改變。我能做的只有好好享受這短暫的生命!
       平淡何嘗不是一種幸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都有自己的特色。既然這個世界有了你。就會有你存在的理由與價值。我一直期望平淡的過……這是奢想嗎??
        一個人一樣可以過得很好,一個人的生活是不受限制的,一個人帶上心情,悠閒悠閒地在大街上逛著,可以茫無目的,可以駐足停留,可以歡笑奔跑……怎樣都行!把世界當成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