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休假   帶我老大出了趟遠門...因為學業的關係  把他留在他爺爺家

懂事的他一直很獨立   靠自己半工半讀來完成自己的學業  成績雖不是名列前茅

卻是我的驕傲 .....想起當初決定要離婚時  他對我的決定很支持  他告訴我  不管我做了什麼樣的決定

只要我能快樂   他都支持我    拍拍我的肩膀   安慰著哭腫雙眼的我

他說 : 老母......放心回台中啦~~弟弟我會幫你照顧他的   別哭了唷  越哭越醜的

這是他在我臨走前對我許下的承諾   他也真的都有做到了    也讓我覺得虧欠他許多

前天跟他相處了一天   聊了好多好多   我跟老大始終都不像母子   反倒像姐弟 

一路上雖然總是ㄚ桑   阿桑的叫我= =""     卻滿臉笑容的對我說

他說 : ㄟ...ㄟ...ㄚ桑~~~看來看去你最幼齒喔....呵呵!!   我老媽跟別人的老媽比起來

          嘿嘿...真的是~~~哈~~~妳要感到高興才是唷~~有這摸大的帥哥兒子

真不知道我家老大是不是說給我高興的  還是安慰我的~"~

昨天去換了個髮型  今天上班  原本還叫我ㄚ姨的小女生(同事)

今天一早就虧我   水喔~~~姐姐= =""

忽然心裡又想起了我家老大   哈哈~~~看來他真的是說給我高興的^_^

很多人都說   換個髮型  換個心情   可是為什麼我的心情卻似乎沒換多少???

今天真的有了冬天的味道    窗外的北風  呼嘯而過~~~~~~~~~

 

2006/11/11 2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