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去報名了...當下只是一份虔誠的信仰~一顆愛聖母媽媽的心想再度與祂同行....

並沒有特別的原因~若要說有的話就是:帶著自己跟著聖母媽媽去旅行!!

跟著祂去感受 感動 感恩 這人間的  " 真  善  美" !!

放空自己  挑戰自己~~~  

一直到今天........ 

 

一直到今天..... 中午跟妹妹通了電話  才知道幾天前媽媽又住了院...

雖然妹妹說:只是感冒~就快出院了!!

當時一聽到  "住院"  心又揪了起來...怎麼沒人告訴我??

不是說好  "不管媽媽是因為什麼病住院都一定要讓我知道  要告訴我的嗎??"

現在的我無法在妳身邊盡孝......

現在的我所以決定了.......今年的徒步進香之路~女兒要為妳祈福...

因為.....女兒    不捨   真的真的很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