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很不安........  一直在想   想是不是自己的不自量力???

 

然而........許許多多的事已經回不了頭   

 

所做下的決定也不允許我去後悔

 

可是     我真的可以嗎???   真的做的到嗎???

 

一直一直這樣自我對話        相信自己        相信我可以!!

 

如今  卻對自己起了懷疑    沒了信心

 

日子一天天的過   好像覺得自己的鬥志一點點的消失殆盡了

 

曾經擁有的夢想   鬥志    到哪裡去了???

 

太高估了自己是嗎??   還是根本是我自己太不自量力了??

 

這不像我  太不像我了   原來的我從不認輸    不向命運低頭

 

始終相信    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無力.............再無力!!

2007/07/10 2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