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些日子來...  最常聽到的一句    妳怎麼都不說??

 

一直以來   我最討厭吵架   一旦一言不合很容易就起了爭執

 

吵架   呈現出了最醜陋的嘴臉    我不要  更深惡...

 

許許多多的緋語    惡言中傷    自己知道受了委屈

 

但我寧可選擇沉默...     不想爭辯    不想解釋

 

累了....真的累了

 

你(妳)們問我    為什麼???    妳怎麼都不說??

 

但   我總是笑著回答      說        說了又如何....

 

連公司的事也是如此    我只想平凡的    安安靜靜的過我的日子

 

我      不想惹事     爭辨了又如何??   解釋又如何??

 

死的都能被他(她)們說成活的   

 

時間   應該能證明一切吧??    讓就讓時間去證明

 

我也不想讓自己的思想變得那麼灰色   那麼樣的悲觀

 

但每當現實狀況來臨時    所呈現在我面前的就是如此般的醜陋

 

妳怎麼都不說~~~     哈!!  我怎麼說  要怎麼說   我又該怎麼說

 

算了吧    算了吧    都隨他(她)們去說吧      不然呢.............

 

我只知道     如是因    如是果     我會靜待    靜待.....

 

2007/06/13 1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