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車禍意外讓我在醫院躺了幾天.....

終於在今天早上出院回家了,這些日子過得還真不平順..

遇到的阻礙很多  自己彷彿就像洩了氣的汽球..

回想車禍發生之初...自己去醫院掛急診 自己辦住院!!

當護士小姐問說 : 請問...妳的家人呢???有人可以幫妳辦住院嗎??

我忍著痛告訴小姐 :不用啦~~他們都很忙 我自己辦住院就行了!!

做了一堆檢查  終於可以送病房休息了   當自己一個人面對空蕩蕩的病房

心忽然又脆弱了起來....全身的痛楚  止不住的淚水

此刻心裡有了個疑問........我    是不是  會不會就這樣一個人孤單無依到老死?????

但心終究還是感恩的~~~感恩老天爺     感恩菩薩讓我能大災化小災   真的感恩!!

在醫院的幾天 雖沒有人的陪伴  心卻是平靜的!!

謝絕探病只因怕面對朋友  同事的探視與關心 會讓自己又難過了起來

選擇獨自一人靜靜的療傷養病   這樣其實也是難得的清靜^^"

當早上醫生來巡房時  醫生見我情況已穩定 問了我一句....想家了嗎??

我高興的直點頭:嗯嗯~~可以的話 我想回家休養就好了  可以嗎醫師???

其實因為左手左腳都受了傷 身為左撇子的我在敲這篇心情顯得吃力不少= =""

想想大概將近有10年沒發生過車禍了 更別提因車禍而住院  這次還是頭一遭  呵呵^^"

雖然身上的外傷不少   但活著的感覺真的很好  因為我還有好多事都沒做呢....

心慢慢釋懷....慢慢去接受所發生的一切不順遂

因為只要還活著  只要活著就有機會  就有希望  不是嗎??

只要活著 所有所有的夢想才有機會能成真~~~~

與其怨天尤人  不如畫糞塗牆(發奮圖強)^^"  

 
 2007/03/13 1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