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昨天從南部回到台中後...立刻打了電話給雅楓的媽媽!!

雅楓媽媽:我等會要過去看妳喔~我把北港媽祖賜福的香火帶回來了!!

從那女孩車禍受傷後第一次與她母親見面...

一個矮小瘦弱的身軀躺臥在床上連要翻個身都是那麼樣的困難.......

雅楓媽媽:我把白沙屯媽祖婆與北港朝天宮媽祖的香火帶來了~還有喔...

我朋友特地托我轉交給妳的朝天宮媽祖的大悲咒水及藥師咒水要妳還有雅楓喝的!

希望妳跟雅楓身體可以早日恢復健康!!

還有~還有我有跟白沙屯聖母媽媽跟北港媽祖媽媽求到了三個聖筊喔!!

我祈求聖母媽媽:如果這場車禍只是這女孩生命中的一場劫數..祈求慈悲的祢賜福給這個女孩讓她早日清醒過來..

其實在與雅楓媽媽談話之間..我的情緒起伏很大~~~尤其當她問我:雅楓...真的會好起來嗎??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她!!

 

我: 雅楓媽媽~妳一定要堅強 我們盡人事聽天命!! 對的事要去做  妳要堅強要給孩子力量  好嗎?

     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相信愛會有奇蹟!!

雅楓媽媽: 妳為什麼願意這樣幫助不認識的我們??

我(笑著回答): 因為我答應了聖母媽媽  我要當善的種子!!

                    因為我也曾經那樣無助過  所以知道妳的苦...

妳心情過不去時~妳看看媽祖婆那慈悲的笑容...祂能撫慰妳無助的心

妳找不到人說話時~妳看著媽祖婆 把所有心事說給祂聽  祂會聽到的  真的喔!!

媽祖婆祂那慈悲的笑容彷彿在告訴妳...傻孩子!不要怕...所有的苦會過去的....

後來一通電話給雅楓媽媽帶來一個好消息~雅楓可能這一兩天就能轉普通病房了...

一喜的是...那女孩脫離險境了!!  一憂的是...那女孩還是意識未能清醒過來....

昨天在離開後...一路上我一直在想...."世事無絕對~人生總無常阿"

如果是發生在我身上的話....我會怎麼辦??

而我...我又能再為她們做些什麼??? 我該怎麼做阿??

一顆希望的種子   一顆善的種子...知福   惜福   再造福    再造家人"平安的福" !!

 

PS:朋友!! 真心的謝謝你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