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以來今天算是第三趟跑警察局了.... 在那待了快四個鐘頭  詢問 做筆錄!!

所幸的是那些員警對我都很客氣也很熱心^^"    呵呵~~還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用午餐!!

做個家暴通知過程  程序竟然這麼樣的麻煩 每次去每次跟我接觸受理的員警都不是同一個人   所跟我說的都不一樣 (因為聽說在那種鄉下地方  很少有人通報家暴案件 所以他們也沒經驗= ="")

 為了孩子我還是必須要跑這幾趟  總算今天正式算通報上去 家暴網了  晚上回到家  剛不久就接到了 社工小姐的電話詢問 (速度快的讓我相當感激..)

她熱心的告訴我如果要爭取孩子的監護權  最好直接去申請保護令  另外還有法律扶助基金會也可以幫我

自己獨自摸索  四處詢問打聽 這些天孤軍奮鬥的很辛苦  但只要想到孩子在等我   等待跟我團聚 

  腳步不敢停  也不能停  必須快必須趕在"牠"帶孩子搬家前......心想~~可能老天爺疼我 今天都還算順利  心裡滿懷感恩.......感恩今天所有幫我的人  感恩你們!!

下午去了趟法院拿改定監護人的狀紙  有段小插曲  但這段插曲最讓我印象深刻  唉...........

一個為愛付出的傻女孩  用著半哽咽的聲音 在詢問法律諮詢人員 :請問.....怎麼樣讓孩子的父親願意承認這孩子??  我懷孕了....但孩子的父親並不想要小孩  我能告他嗎??

人員 :妳當然可以告他阿  叫孩子的父親辦理收養

女孩 :可是我孩子不想給他....

人員 :那妳....就可能要自己扶養小孩喔!!  妳.....不是還在讀書嗎??

女孩 :.............(哭了起來) 那我該怎麼樣才能告他要他承認這孩子??

人員 :妳先回去自己想清楚  再來  我們再來研究怎麼幫妳  好嗎??

看著那傷心的女孩   心裡不禁OS :又是一個傻女孩.........  傻到不知怎麼好好愛自己  保護自己

何其無辜的是在她腹中剛孕育的胎兒......又將是個悲劇~~~為什麼??  猜不透到底為什麼??

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     人心到底怎麼了???   

再多美麗的愛情   究竟有多少人可以禁得起現實考驗的不堪一擊  再美的戀曲 終究幻化煙滅

不留痕跡  .........

 等待著別人來愛妳    不如自己好好愛自己  最愛自己的還是自己....

醒了~~~~如今的我也醒了!!   若說愛情苦  不如說何必為了愛情苦了自己

 

2007/01/04 2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