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的很不好過    甩也甩不掉的惡夢

已經很勇敢去面對自己了  為何還要來苦苦糾纏    不讓我一夜好眠

心down到谷底    那種不安一直不斷浮上心頭     或許難題是自己給自己出的

除了自己能解   沒有人能幫我     就像在茫茫大海載浮載沉 

相信    真心   有多少的心是虛假   或者是真心???

心想自己是不是都   一味活在自我安慰   自欺欺人的謊言裡

也許潛意識底還是有著太多的放不下

才會有那些無止盡的惡夢

自己罵自己   妳........怎麼會讓那個人傷妳傷的這麼深     這麼重

深到無法去相信     重到不知該怎麼去接受

接受所有的善意    相信所有的關心....

我到底還要用盡多少力氣才能夠去撫平     心裡那道深到了底的傷痕...

此時此刻       我真的很糟..........(氣自己的不爭氣)

 

2006/08/31 2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