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口一點一點的逬裂開來 血也滴滴滑落了下來 為什麼這麼樣的痛??為什麼..............

為什麼那些口口聲聲說:我們都是愛妳的!!    卻又都一再用著最深的言語來刺傷我.......為什麼???

一句   (寄人籬下)  傷的我好重好重!!     哈!!是啊~~我現在的確是寄人籬下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不是嗎??   是我太單純了認不清這個事實   總以為家人是真心真意敞開大門  展開雙臂歡迎我  收留我!! 

天下之大  忽然覺得為什麼竟無我的棲身之所.........  我的家    家哪裡去了???     老天爺為什麼你要給我一個17年的家    如今卻又無情的把它要了回去?????????   是因為那個家帶給我的只有滿身傷痕你心疼我??    還是我做錯了什麼??你要這樣處罰我????  老天爺      你告訴我     告訴我啊~~~~~ ~

今天送孩子回去他父親那    心裡百般的不捨與心痛     剛剛又面對家人無情言語的傷害 我真的是太不自量力太脆弱了!!    一段錯誤的感情一段錯誤的婚姻竟要我付出這樣大的代價..........

今後我該相信誰???  相信什麼???    相信人??   相信感情???   相信愛??

不了  從今而後再也不相信了!!   不要再跟我說:相信我是愛妳的!!

不再愛了    不再相信感情了   或許我現在的思想很灰色很悲觀也很極端,但這也都是拜你們所賜

不是嗎???   在我努力的慢慢的往上爬    安靜的舔著傷口療傷時   為什麼又要把我推回谷底??

心力交粹       只能用這四個字了.......   不要打電話來安慰我      讓我安安靜的療傷   好嗎??

哈..........原來我的堅強   我的勇敢都是裝出來的!!

 

2006/07/28 2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