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去辦了戶口遷入     在戶政事務所  

第一個該死的問題       妳為什麼要離婚     因為什麼原因而離婚

我有禮貌的告訴承辦人員:: 因為  外遇

 終於辦妥了所有手續   換了張單身的身分證    遷了個重新開始的地方

接著來到了第二站      鎮公所

還是很有禮貌面帶微笑的問:小姐  妳好  我要辦健保轉入

第二個白目的人又問了第二個該死的問題

妳為什麼要離婚   

我依然嘴角微揚很有禮貌的告訴小姐:喔!!   沒什麼只不過他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再轉身往我的第三站社會局的櫃台走了過去

先生你好:我想請問申請單親家庭有沒有補助??

 又一個不怕死的白目又問了最該死的問題

小姐:妳為什麼要跟妳先生離婚呢??   負債嗎??家暴??還是????

我嘴角顫抖的回答他::  因為外遇所以就離婚

誰知道這個不怕死的男人又繼續追問:妳先生為什麼要外遇呢??

我終於很不爽的大聲回他:那就要問你們男人為什麼要外遇啊........

他.........終於安靜了!!

 

2006/07/04 2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