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怎奈我的人生卻早已回不了過去     深夜無意中看到這個部落格話題   心底起了很大的諷刺...

今夜難以入睡   雨停了下來         夜讓我想起月      月讓我想起夢   惡夢中的"牠"    "牠"讓我想起曾經........

過去那麼疼惜女兒的你    為何情緒變成這樣的歇斯底里

今晚女兒臉上的傷痕   更加加定了我的決心   不再對你手下留情

通報了家暴中心    一切靜待法律程序   看老天饒不饒你.......  

曾經傳訊告訴你      我的沉默 並不代表我懦弱

可惜無知的你   卻把我的話當放屁     竟回我怎麼管教孩子是我的事     我爽就好   要告去告

過去   哈.....我的過去     過去的意義在那裡???

怎麼能讓自己再回到過去.......    誰說感情是生命中的唯一??     孩子才是我的唯一   

過去        已經毫無意義    只想好好珍惜眼前的自己.......

我不再輕許諾言 不再為誰把自己改變

不怕挫折打擊 沒有空虛埋怨 要讓自己看得更遠

一切只為了   我跟孩子許下的諾言.......

 

2006/11/21 0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