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好................

這些日子我真的很不好........

短短一個月許許多多的事都發生的讓我措手不及....

怎麼辦???  一直問著自己我要怎麼辦???

因為大環境的急速惡化   我的工作也岌岌可危

家裡的事也有了許多變化....所有的事都發生的太突然

曾經很感恩也很慶幸 老天爺還是很眷顧我...

可是如今 我不懂  真的不懂了 為什麼??

為什麼要把給我的幸福收走??  為什麼???

甚至於我會想     "起心動念".........

前世的我究竟起了什麼歹心??  動了怎樣的惡念??

以至於讓今世的我 走的如此的坎坷............

面對現實的惡劣環境   我要如何咬緊牙關勇敢往前走??

為了孩子  為了自己 告訴自己一定要勇敢  要堅持

一定可以  一定可以的............

但還是會對自己懷疑  懷疑自己   真的行嗎??

老天爺阿.........你不要跟我開玩笑好嗎??

我真的什麼壞事都不敢做....真的不敢做啊!!

把幸福還給我 好嗎??  好嗎??

好累...............................................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