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再南下參加北港媽祖義子來團圓..

因為才剛參加3/19北港媽祖繞境回南部一趟...

當昨晚整個晚會結束後..我看到母親笑的那麼開心 那麼快樂~~

真的  真的回去對了!!

過去幾年總是會錯過陪母親過母親節..心裡總有遺憾  唉....

昨天一直觀察著母親臉上的表情...

看著她那臉上的笑容  我真的很滿足...

昨夜晚會結束後  我帶著母親再回到朝天宮

我迫不及待跑去聖母媽媽殿前告訴祂...

謝謝聖母媽媽給了我這個機會 讓我可以陪我的母親過母親節(雖然是提前)

我告訴聖母媽媽   母親臉上快樂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很幸福          真的          真的很幸福^^"

真的          真的       有些事現在不做              將來一定會後悔....

ps: 謝謝蔡董事長夫人陪我母親走一小段路 耐心聽著母親訴說著種種往事..

     謝謝妳給了我母親一個美好回憶   真心一句...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