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清晨搭早班的火車南下嘉義只為了見剛開完刀的老媽...

日夜牽腸掛肚老媽的病情~開刀後的復原狀況...

在沒有事先聯絡的狀況下~~五個兄弟姐妹心有靈犀的齊聚在老媽的身邊

老媽很開心~也笑的很開懷  雖然她的身體還是很虛弱...

在醫院留了一夜  老媽又氣又捨不得的訓了我一頓

罵我年輕時的糊塗   嫁錯了人  在婚姻這條路踢到了一個大鐵板

也讓她為了我擔心難過了10多年...

原來我到現在還是如此脆弱的不堪一擊

在老媽訴說著前塵往事之時  我在旁一邊聽著卻也抑制不住的淚如雨下...

我哭著請求老媽~拜託老媽  不要說了...不要再提了.................過去都過去了

可是老媽卻有著滿腹的內心話一湧而出.......

還突然的問我以後還會再婚嗎??  老媽說...傻孩子 踢一次的鐵板就夠了!!

如果再婚又不幸福怎麼辦??我老了  無法再幫妳什麼了....往後妳只能靠妳自己了

不明白老媽為什麼會突然問我這個我從沒想過也不會去想的問題??

不會了....媽  再也不會了  未來人生路我會自己好好走!!

最後  愛哭的老媽與我   母女二人  含淚相對   淚眼婆娑......................

氣自己的不孝  好氣  真的好氣  好氣  問自己看看妳這10幾年來對老媽做了些什麼好事...

無盡的自責   悔恨   就這樣伴隨著我一夜未眠

從知道了老媽的病情到如今  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  絕不許在媽媽的面前掉一滴淚

如今只有祈求老天爺  可不可以再多給我些時間    我會好好把握與母親的每個"當下"

不要讓我的人生路越走越孤單   我愛她  真的真的好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