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寶塔祭拜了老爸

時間無情的一天天的過了

轉眼老爸都走了半年了.............

還是捨不得他

去寶塔跟他聊聊天告訴我的近況

但是還是每次去每次哭著回家

因為真的真的..............

很捨不得老爸的離世........................

在過去

短短的半年我經歷了生.離.死.別

心裡深處有著難以承受的痛

我也知道老爸一定會氣我

但是他一定更捨不得看我這樣........

所以我告訴老爸

我一定會堅強會勇敢的

希望他在天之靈也能夠給我勇氣

讓我能勇敢面對我未來更多更多的人生考驗

所以阿~~~~~~~~~~~

希望大家多多珍惜父母在身邊的時刻

那真的是種幸福..福氣ㄚ

最深的痛.................

子欲養而親不在..............

2006/04/23 2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