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此時此刻的我  心這麼空盪盪的?????今天我完成了我人生最重要的一件大事.

我想把今天記錄下來   我想了又想最好的方式!!我決定把(今天)放在我的部落格......

不是為了昭告天下更不想與誰分享~~只是單純的想把自己的心情完整的記錄下來

只是想只要有YAHOO在的一天..我的部落格應該都在吧!!將來我再回首時.......

雨又下了起來了........好大好急.............雨阿雨.....別再哭了...今天的我很勇敢喔!!

我在辦離婚的過程中我一滴淚水都沒滴落了..你又何必為我哭的這麼傷心呢????

窗外的雨阿.....別再下了!!別哭了!!

離婚沒什麼這只不過是人生的一個過程罷了........

其實.........雨    你知道嗎??我自己也很矛盾自己也分不清楚

現在的我究竟是悲?????是痛???????是故作堅強還是真勇敢????

只知道心好像被掏的空空了...............

只想說....今天晚上就讓我安安靜靜的渡過吧!!

不哭........不鬧.....不悲.......不痛........

安安靜靜的    就這樣安安靜靜的過完(今天)吧!!

今天........我結束了我17年的婚姻了.......

我今年35歲................可喜可賀的35歲!!

哈..................................................

這樣的我算是重生了是嗎??     是嗎??????

我沒有悲傷的藉口因為我的孩子需要我~~我還要花更多的心力

給孩子做心理建設~~所以!!擦掉那該死的淚水......

告訴自己也告訴孩子這不過是人生的  悲 歡  離  合

就這樣           就這樣!!!!!!!!!!!!!!!!!!!!!!!!!!

 

2006/06/06 1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