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妹妹的提議下..我跟她回到了我的故鄉--北港

在踏入的那一刻心裡的感觸---------百感交集!!

是感傷..是感動...

大概有20年了吧!!這或許就是人們常說的   近鄉情怯!!

第一站是我小時候村裡的廟..旁邊是我曾讀過的托兒所

一幕幕的往事一一湧上了心頭....

站在廟口雙手合十告訴廟內的神明....

我........回來了!!我已經回來了!!

愛哭的我感動的哭了......

我妹總是唸我:妳怎麼那麼愛哭~"~

歸鄉但是卻歸不了心.........

在外的遊子歸鄉的心情在那此時此刻的我

終於懂了也明白了!!

也去了我小時候讀的國小...

好懷念阿~~好多好多兒時的回憶都浮上了心頭

只能說     歸鄉真好

你們有多久沒有回故鄉去看看了???

 

2006/05/02 2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