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跟我聊起了一些事

他告訴我說:  在生命中有很多的事都是早就註定好了的!!

我沉思了一會........註定

他說: 是的......註定

註定相識    註定分離

每個人都是生命中的過客    註定了相識

時候到了..緣份盡了....註定分離...如此而已!!

重點是你有沒有做好你自己

我問了我自己(又是沉思).........

自己????我有做好我自己嗎??

應該沒有吧!!

不然為什麼我總留不住我身邊的人

我的朋友.親人.我愛的人...........

為什麼?????

真的一切早就都註定好的嗎??

2006/05/02 2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