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婆婆去做治療了...因為她年紀大骨質疏鬆了..

這陣子脊椎痛的很難受.....在家人的建議下安排婆婆去做治療

但必須要在那中心住一陣子...我幫她整理好衣物陪伴她去做治療

那時心想:對不起!!我沒那個福氣能照顧妳到老~~

心想:對不起!!我無法照你們的心願幫妳們守著這個家~~

心想:對不起!!我已經瞞著你們偷偷跟妳兒子辦好離婚了~~

心想:對不起!!等妳康復返家時.我已經離開了........

家人!!朋友!!都罵我傻........

妳真的很傻耶!!  妳幹嘛那麼傻ㄚ???妳是不是頭殼壞掉啦??

她兒子這樣對妳   妳還管她媽做什麼???

你都跟他兒子離婚了!!叫他兒子自己回來照顧他啊!!

心想:我真的傻嗎??  負我的是她兒子不是她呀~~

總想:心存善念!!人要厚道!!做我該做的......錯了嗎??

假如我這麼做可以讓老天爺看見   

我希望老天爺能善待我的孩子!!把我的福氣給我的孩子!!

因為我愛錯了人選擇錯了婚姻.........

想問天::我真的傻嗎??  

 

2006/06/08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