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歲月!!

今天送出了我的辭呈了.....這又是我要面對的另一門功課~~

我告訴老闆娘我離職的原因...她哭了~~~~~~~

感覺的到她也很心疼我~但是人生本來就充滿了許多的無可奈何!!

過去陪她衝鋒陷陣成為了她的得意助手....

感覺的到她忽然無法接受我要離職的訊息...但她更捨不得我留下來受苦!!

在過去的幾年很感謝她所給我的磨練...也或許這就是所謂的~遇強者強吧!!

在人生中很多時候時間到了誰也逃避不了......

生.老.病.死.    悲.歡.離.合.曲終人散.......

這些都是人生的必經過程...也因為有了這些過程人的一生才能活的精彩!!

不枉來這世上走這一遭........不是嗎??

老闆娘.......謝謝妳對我的栽培!!才能造就現在的我!!我的潛能是你磨練出來的!!

人生不一定球球投的是好球.但是有歷練的強打者.隨時都可以揮棒.......

 

2006/06/16 2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96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